第90把朽剑

一刀破春秋,皮蛋瘦肉粥

笙笙俞歌

应该原本是个被父母扭曲的孩子

但是却又那么努力的去追赶不存在的哥哥

他的人设应该是复杂的

他从小受到的痛苦应该,比陆浅更难过

从出生,就被拿去和陆浅比较

这是一场被迫参加的比赛

“啊,他被心疼了,真好”

陆笙俞的感情

应当只有对苏辞的崇拜和对陆浅的攀比心,嫉妒和恨

所以他才会做出一些事情

他对苏辞的小动作也只是想要把自己和陆浅做比较

快看那边有些说什么陆浅长得比陆笙俞美感,陆浅的眼睛比陆笙俞亮,还有陆笙俞角色侮辱等发言

真让人难过啊

而且苏老师在面对陆笙俞对自己生存方式讲的话,真的是双标而且过分了,笙俞不需要看什么医生,笙俞自己好好的,孤独的

蜷缩在一个四面镜子都是陆浅的世界里

被一个崇拜的人说出那样的话

他内心本就有的孤独感,会无限放大吧



陆笙俞给我的感觉,是会在镜子森林里躲着淋雨的小鹿,而且只能看着别人可以和别人一起躲雨,或者是青色大海里的红色小鱼,永远在追赶着谁,却追不上


有时候鱼哭了水都不知道



陆浅的眼睛可能是孤独而且淡漠的

陆笙俞的眼睛一定是迷茫的,甚至是痛苦羡慕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给我双标也不要给我发表任何黑角色言论

我觉得同人有些陆浅对陆笙俞轻飘飘的描写和内心的描写,根本就是把笙俞当工具人去衬托辞浅恋爱的,拜托你们人物塑造走心点好吗

不要为了产粮就随意思考,这种双标同人是OOC

(不过双标苏老师不是OOC

(双标苏老师让我失望至极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第90把朽剑 | Powered by LOFTER